您的位置: >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学校举办“道德讲堂”南湖学院专场

2014-03-26 15:27:36 通讯员:guopin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2013年5月10日晚,由南湖学院团委主办、化纺系团总支承办的校第三场次“道德讲堂”活动在第四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校宣传部部长富华、南湖学院党委副书记洪坚出席本次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围绕 “给予与获取”这一主题展开,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讲故事、发善心、送吉祥等六个具体环节进行。活动中与会的每一位领导、每一位学子唱出了道德、看到了道德、诵读了道德、聆听了道德、也分享了道德。活动最后,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现我院组织员朱桦老师以“心中有爱,乐在给予”为题对道德的内涵进行了阐释,认为人并非为了获取而给予,给予本身即是无与伦比的快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