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各二级部门单位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21-01-11 11:01:3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各二级部门单位 点击: 字号:TT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实施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要求和学校有关规定,截至1月12日,我校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工委全面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工委所在各二级部门单位高度重视,会前认真根据议题做好调研和发言准备,并根据部门单位实际情况增加分析会议题。其中,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了分析会。各学院的参会人员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外,还扩大到下设机构负责人、非领导干部的党委委员、特邀监察员等,并邀请分管或联系校领导、联系校纪委委员到会指导。
  分析会上,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单位的工作实际,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完善内部治理体系中存在的主要短板、风险进行了分析。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根据审计、巡察整改反馈意见建议,结合“一岗双责”要求,汇报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情况,分析了履行中存在的问题或困难,并提出了相应防控措施。

(图片来源于部分二级部门单位)


数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文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机电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建筑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