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高校后勤“节约粮食始于心,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01-08 19:40:00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秘书处公布了浙江省高校后勤“节约粮食始于心,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喜获标语类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海报类三等奖1项。
  自活动启动以来,后勤服务集团联合校团委,在校内组织开展的“厉行节约,拒绝浪费”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中遴选出部分优秀作品,上报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参与评比。最终,师范学院小学教育191班学生张晓迪的《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千家万户共建美好“食”光》获标语类一等奖,小学教育182班学生朱慧敏的《辛节新俭》获标语类三等奖,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201班学生陈伟灵的《光盘效应》获海报类三等奖。
  据悉,此次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进一步培养师生节约习惯和环保意识行动方案》(浙教办函〔2020〕233号)文件精神,推动文明校园和美丽校园建设。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省高校的海报作品90余份、标语作品90余份。

标语类一等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