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评会议

2021-01-08 14:46:16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7日下午,南湖学院2020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考评会议在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胡俊云出席会议,院长袁志明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学院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院党委书记胡文蔚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袁志明向辛勤工作,积极参与和支持学院发展建设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围绕2020年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转设、教学与科研、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向教职工介绍了本年度取得的主要成绩、特色与亮点,并就学院转设后的下一步工作思路与规划进行了汇报。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继续发扬勇于创新、锐意改革、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努力开创学院办学事业新局面。
  述职报告结束后,与会教职工分别对学院党政领导个人在任期内和本年度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以及领导班子整体表现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