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

2021-01-07 15:43:1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党(校)办、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1月6日下午,学校在教二报告厅举行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主持大会。全体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卢新波指出,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是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关键所在,是团结带领各部门单位师生员工推进改革发展的领导核心。选准用好中层干部、组建好中层领导班子是确保学校事业薪火相传、接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全校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

  卢新波强调,换届工作是一项极为严肃、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要把握好以下几个政策重点:一是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二是始终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三是始终重视干部队伍的结构优化;四是始终重视干部的轮岗交流;五是始终重视干部的能上能下。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务必要提高站位,务必要顾全大局,务必要慎终如始;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实施。他希望,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教育厅党委对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师生员工的殷切期盼上来,倍加珍视团结、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维护稳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为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就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任期考核交叉互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