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期末和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0-12-31 21:07:37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3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期末和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会议,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强化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的通知(十七)》文件精神。
  贺征兵就学期末和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的责任落实。认真落实集团疫情防控“四级网格化管理”,各工作专班要全面落实责任,加强工作检查,定期分析防控形势和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二是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的人员管理。持续加强员工信息摸排与健康状况监测,强化外来进校人员管控,落实重点人员健康管理,提前做好假期员工返乡等摸底统计;三是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的服务保障。做好防疫物资配备,重点做好假期校园安全和留校学生安全管理,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的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按照学校要求持续认真落实校园重点场所和部位的消杀和通风工作;四是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的安全指导。多渠道多途径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严格按照防疫指引,落实相关岗位员工工作时佩戴口罩;五是进一步强化假期及春季开学工作的提前谋划。提前谋划假期和春季开学各项后勤服务保障的落实,根据防控形势变化适时完善和细化各项防控工作预案及工作方案,组织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专项活动等。
  徐云庆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二级部门要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校实际,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多变性,切实加强对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坚决筑牢防控安全屏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