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贾文胜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1-06 10:17:50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贾文胜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工作处处长郝文静,安全保卫处处长褚寅随同调研,文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文法学院院长欧阳仁根就学院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今后发展设想进行了汇报。
  贾文胜充分肯定了学院办学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提高站位、准确定位,整合资源、开拓创新,积极谋划好“十四五”发展之路;弘扬红船精神,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打造话剧《初心》精品,献礼建党百年。
  会后,贾文胜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华传统文化体验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