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新友到南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1-08 15:07:54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新友到南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南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杨丽娜随同调研。
  学院院长袁志明从发展历程、办学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转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胡文蔚从班子建设、队伍培养、制度规范、廉政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党建基本工作情况;纪委书记杨燕群汇报了纪检工作情况;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陈新友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学院转设的顺利完成、对班子务实团结、齐心推动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更加突出统筹谋划,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明确办学方向与定位,找准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加强教学科研转化成效,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的贡献度;二要更加突出发展特色、强化融合发展,进一步根据学院学科专业发展优势、资源配置等情况综合考虑,找到融合发展的重要突破点;三要更加突出系统管理和基础夯实,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对审计、巡察、信访所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健全完善制度建设,做到监督关口前移,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推动学院事业平稳发展、更高质量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