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部署年末各项工作

2021-01-08 09:31:09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年末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原副校长费建文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
  学院院长马嵘代表班子作任期工作和年度工作总结。副院长孙德发、黄殿武,副书记王辉分别围绕期末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总结。
  费锦红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重点传达了学校发布的疫情防控第十七号通知《关于强化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的通知(十七)》内容。
  会上,党委组织部组织对学院党政领导的任期工作和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新一轮学校中层干部换届进行了民主推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