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副院长陈金友一行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

2021-01-07 18:09:34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月7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副院长陈金友一行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学校计划财务处处长陆远平,基建处处长姚民乐,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副总经理王伟群、郑伟栋以及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由徐云庆主持。
  徐云庆对陈金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集团的目前概况、接下去的后勤体制机制改革方向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陆远平详细介绍了学校财务方面的基本情况;姚民乐介绍了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的建设情况。双方重点围绕独立学院的校园基本建设和后勤服务中长期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口交流。
  此次交流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沟通,促进了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校园基本建设和后勤管理服务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