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2021-01-06 08:36:26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5日,医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副书记任玉萍和各民主党派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惠太望主持。
  会上,惠太望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医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他指出,近年来,医学院抓住学校“申硕创大”的良好机遇,大力引进人才,博士比例大幅增加,临床医学学科获批省一流学科,临床医学专业进入一本招生行列,加强了优势专业建设,学生考研率、就业率和满意度大幅度提升,为“十四五”规划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各民主党派教师积极献言献策,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任玉萍感谢大家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具体介绍了学生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教师感谢学院领导倾听民主党派声音,大家畅所欲言,对学院科研、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