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新友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1-01 19:27:48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3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新友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校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从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引进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党委书记邵燕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陈新友充分肯定了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工作成绩突出。他希望,学院在今后工作中始终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突出中心工作,发挥区位优势,强化品牌效应;创新工作方法,传承百年商科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和行业、地方的合作,打造校地合作典范;夯实基础,强化系统管理,完善各类制度,通过管控结合,补齐审计巡察发现的问题短板,推进学院、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