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贾文胜到医学院走访调研

2020-12-30 12:50:2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贾文胜到医学院走访调研。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从办学历史、党建工作、基层教学组织体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验中心、教学基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发展进行了展望。
  贾文胜对医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在融合度、契合度和贡献度三个度上工作扎实,应用型特色突出。他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医学与教育两者不可或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医学教育大有可为。他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三个思考方向:一要先治理外部环境,再思考自身问题,做到“先治坡,再理窝”;二要明确主攻方向,突出特色发展,平衡好“技术”与“技能”,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做好顶层设计;三要聚焦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健康校园建设。
  期间,贾文胜现场考察了医学实验中心,走访了居家护理实验室、手术室、法医病理学实验室、中药标本馆、光动力靶向肿瘤治疗与药物研究实验室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