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22 13:57:43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7日下午,材纺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院党委书记易洪雷为全体教职工作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黄芳芳主持报告会。
  易洪雷从认识重大意义、领会精髓要义、谋划实施好学校未来发展蓝图、奋力书写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新篇章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解读。他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六个“新”系统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结合学校“1358”未来发展蓝图,系统解读了学校“三步走”发展规划和具体要求,并从材纺学院的昨天与今天入手,结合学院“1548”发展规划,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十四五”时期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目标与任务。
  会后,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目标,立足岗位、尽职履责,以争创一流的奋进姿态,努力实现学校、学院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