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0-12-03 11:03:31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3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主持,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冬春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十六)》文件精神。贺征兵传达了11月26日省委常委会召开的全省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12月1日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冬季及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12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各二级部门主任讨论了冬季及寒假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各分管领导就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要求。
  贺征兵就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二级部门要根据学校十六号文件精神,认真抓好落实,充分发挥集团各个工作专班作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二是加强各二级部门所有人员的管控和监测,全面掌握员工健康状况;三是加强食材采购、存储、加工和销售等环节卫生安全管理,保障饮用水和食品安全;四是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做好重点部位通风换气和日常清洁消杀工作;五是提前谋划期末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做好下学期的工作预案。
  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临近期末各项工作繁忙,各二级部门要理清思路,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把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功经验进行总结,完善工作预案,为下学期开学做好准备;要全面做好消杀记录,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与师生健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