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德赛尔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彭先成一行访问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

2020-11-19 10:13:26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7日上午,四川德赛尔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先成、副总经理丁学斌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轻化工程系访问,并参观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
  期间,彭先成、丁学斌与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轻化工程专业教师围绕企业需求、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学生培养、专业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产学院合作及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四川德赛尔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皮革化学品生产龙头企业之一。此次来访,将为轻化工程专业及实验室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