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处长李蕾到外国语学院调研硕士点建设工作

2020-11-17 15:42:49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下午,研究生处处长李蕾到外国语学院调研硕士点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副书记周钰、副院长郭永恩、英语系主任刁俊春、日语系主任刘韵超、大外部主任高万全等参加调研。
  李蕾介绍了学校开展2020年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申报工作情况。
  郭永恩作了题为“申报翻译专硕现状”汇报,他结合《外国语言文学B类重点学科建设规划(2019-2023)》,对标翻译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条件,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四个方面梳理了学科发展现状、对标申报条件存在的主要短板和差距。
  李蕾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外国语言文学B类学科建设取得成绩,希望学院以翻译专业硕士为突破口,进一步细化各项指标,明确具体专业方向,优化师资规模结构,尤其在课程教学建设、校级以上教学成果奖、学术科研水平等方面提高标准,补齐短板,为下一轮硕士点申报做好充足准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