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13 16:58:17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医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从办学历史、党建工作、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基层教学组织体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验中心等多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发展进行了展望。
  吴云达指出,从全校来看,医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占有一定的份量,党建工作也非常有特色,期待医学院在将来有更大作为。他对医学院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要以争创一流为工作导向,将“治未病”医学理念融入发展规划工作之中,坚持以人为本,厘清发展规划与发展思路,适应地方发展需要;二要突出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完善团队建设,积极营造良好学科生态;三要以岗位聘任为契机,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更加紧密结合起来;四要以申硕创大为重要工作,推动组织文化建设,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