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2020年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学术论坛在嘉兴召开

2020-11-09 17:33:12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9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主办,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承办,我校协办的2020年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学术论坛在嘉兴召开。我校副校长胡俊云、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高焕芝、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总经理张强出席论坛开幕式。来自全国有色系统的各类财会人员,管理会计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导者、财务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论坛。

  胡俊云在致辞中对参加论坛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对研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及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自去年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在我校成立以来,学校自觉承担起挂靠单位的职责,不断强化委员会服务保障、优化委员会运转机制,积极为各会员单位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努力为高素质应用型财会人才的培养、有色金属行业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有色金属行业高校科研院所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2020年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学术论坛由我校协办,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和各会员单位对我校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的肯定,也是各会员单位、专家学者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携手进步的良好契机。他表示,学校将不遗余力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确保论坛顺利圆满举办,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学者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助力学校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
  高焕芝对我校在论坛举办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此次论坛有利于促进全国有色系统各类财会人员及管理会计领域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展示最新科研成果,开阔学术视野,希望与会人员聚焦管理会计的理论与实践创新,全方位深入解读新时代管理会计的最新发展趋势与应用实践,助力我国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工作。
  论坛上,张强宣读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理事长贾明星发来的贺词。原中国铝业财务总监张占魁、我校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分别围绕“财务学科的现在与未来”“新预算法实施条例解读”主题作了主旨报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总经理助理何卫京宣读了本届论坛优秀论文评审结果,我校商学院教师丁庭栋、杨行翀作为优秀论文获奖代表作了成果分享。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