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我校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0-11-07 18:13:12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6日至7日,我校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在越秀校区田径场举行。运动会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卢新波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张琦主持开幕式。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校工会、体军部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
  本届运动会是在全校师生喜迎建党100周年背景下举行的一次体育盛会。开幕式上,各学院方阵和教工方阵以精彩而富有特色的表演形式,充分表达了全校师生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热切期盼,对嘉院人实现“申硕创大”梦想的美好祝福。
  运动会上,共有15个学生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项目比赛,18个分工会、20支代表队共800余名教职工参加教工趣味运动会。在各参与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