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省宜宾市科学技术局一行来材纺学院考察交流

2020-11-10 08:47:55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9日,四川省宜宾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代德才一行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嘉兴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天英,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吴俊波陪同考察,我校副校长胡俊云,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易洪雷参加接待。
  陈天英介绍了嘉兴市人民政府、宜宾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浙江省嘉兴市——四川省宜宾市东西扶贫协议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框架协议》背景与工作要求,表示希望借助此次交流,加强政产学研联系,推动两市更深层次科技创新合作。
  胡俊云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与专业学科特色,表示愿意发挥学校人才、设备、技术优势,积极参与浙江省嘉兴市——四川省宜宾市东西扶贫和发展合作相关工作,履行好红船旁大学的社会责任,为宜宾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
  易洪雷介绍了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发展历程、专业与师资结构、科技创新、科研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情况,下一步学院与地方产学研合作的理念和思路。代德才介绍了宜宾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宜宾产业园区科技与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
  会上,双方围绕加强科技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共同建设绿色纺织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达成初步意向。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浙江省纱线材料成形与复合加工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