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联学活动

2020-11-07 11:06:00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联学会,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思想,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主题展开研讨交流。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主持,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朱耀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郭永恩分别作主题发言,两个教学单位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联学活动。
  朱耀东全面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强调“创新”在公报中高频出现15次,充分彰显了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如何在高校学科评估、人才培养过程评价、专利成果转化、线上线下教学、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创新,值得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深入思考。郭永恩全面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十九个专题篇目,从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新文科建设的高度出发,展望了外语学科“十四五”主要发展目标。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主题发言分别畅谈了各自感想体会,就如何更好发挥学科特色、加强跨学科融合、积极开展项目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