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持续提供就业服务——学校举办“百日冲刺”线下招聘会

2020-06-19 16:09:36 通讯员:就业指导中心通讯员 来源:校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字号:TT

  6月18日下午,我校2020年第二场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会在越秀校区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用人单位36家,提供就业岗位670余个,其中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分别占参会单位的21.21%,18.18%和12.12%。薪酬在4500元以上的岗位占总岗位数七成。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勇于与用人单位交流,积极应聘心仪职位。据统计,整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接待应聘者超过300人次,收到简历120多份,达成初步意向55人次。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自毕业生离校后召开的首场线下招聘会,也是学校积极响应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除此之外,校就业指导中心还积极组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钉钉群,倾听毕业生需求,定期为毕业生推送就业岗位,同时主动在钉钉群中引入嘉兴市各地区人才市场相关人员,提供更为细致周到的就业服务。接下来,中心还计划通过召开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发放问卷调查等形式,持续提供就业服务,做到离校不离心,就业服务“不断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