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五联学组开展研讨交流

2020-06-12 17:07:00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1日下午,学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五联学组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研讨会。副校长费建文出席研讨会,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采购中心、校医院等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研讨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主持。
  本次研讨围绕“办学特色与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参会成员重点就学校办学特色、目标定位和战略选择等七个专题内容,结合学校实际,突出目标导向,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大家认为,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是学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破解瓶颈、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需要全校上下扎实推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费建文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表的意见和建议,认为参会人员在本次研讨会中准备充分,问题分析深刻,对今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出的建议针对性强。他指出,提高学校治理能力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点,要不断提高软实力,加强学校顶层设计,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等教育改革形势、学校发展实际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式,全面总结办学经验、明晰办学特色,进一步明确学校新时期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路径,真正做到思想大解放,努力实现发展高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