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0-06-19 14:45:27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根据嘉兴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6月15至17日,后勤服务集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第一时间与嘉兴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和新兴街道市场监管所取得联系,听取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通知各自营食堂和外包租赁单位(户)对海鲜、猪牛羊肉等原材料及其制品进行严格自查并上报结果。
  中心检查组对所有自营食堂及外包租赁单位(户)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原材料的索票索证、进口报关资料、入境检验检疫合格证等证明文件。检查组强调,全体自营食堂及外包租赁单位(户)要继续坚持“亮码+测温+戴口罩”的管控措施,管理好每位员工,严格采取消毒措施,要求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从业人员必须佩戴手套;全体人员要聚力攻坚,不松劲不懈怠,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
  下一步,后勤服务集团将持续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积极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及时细化、调整防控内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校内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