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一联学组开展研讨交流

2020-06-13 23:21:52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2日下午,学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一联学组在梁林校区1号楼举行研讨会,就学校办学特色、目标定位和战略选择等7个专题进行研讨交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出席并主持研讨会。医学院、生化学院、组织部、纪检监察室、审计处等第一组成员单位全体中层干部参加研讨。
  生化学院院长周宏伟,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嬛,审计处处长韩宝明,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黄金珠,组织部副部长姚颖超分别就“十四五”期间,学校学科专业如何突出重点优化布局、发展目标定位和战略选择、内部机构设置和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已形成的办学特色和未来可以成为的特色、党的建设等进行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钱方明对联学效果给予肯定,认为与会成员认真准备、积极思考,讨论热烈、学习深入,做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他就办学特色、聚焦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优化学校布局、大学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办学特色是大学精神的具体体现,要妥善处理好“校训”“校风”和“红船精神”之间的关系,继承与创新的关系,应然与实然的关系。在聚焦嘉兴市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时,学校要奋力成为最精彩板块中的闪光点和支撑点;在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时,学校既要与地方保持紧密的合作与服务关系,也应保持自身学科发展的相对独立性,使大学治理做到有效率、有活力、有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