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三联学组开展研讨交流

2020-06-15 20:18:48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1日下午,学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三联学组在梁林校区1号楼426会议室举行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出席研讨会。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档案馆等联学单位全体中层干部参加研讨。研讨会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主持。
  文法学院院长欧阳仁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冰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峰、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奕远、档案馆馆长顾顺奎分别围绕如何助力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如何探索有效的校院治理体系和治理结构,如何加强顶层设计、发展好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主题发言。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了补充发言和交流。
  吕延勤认为与会人员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思想、有价值。他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思想解放大讨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要加强交流和调研,充分解放思想;三要抓住机遇,充分发挥好在党的诞生地办学的政治优势,做优做强学校特色;四要在嘉兴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中找准自身定位,不遗余力做好服务;五要通过思想解放大讨论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形成更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