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回头看”自查工作会议

2020-06-09 13:46:51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自查工作会议。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四办主任和教务办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主管教学副院长喻锋平首先就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以及学院整改总结报告中有关持续改进计划的落实情况、自评检查工作的具体要求作了说明。同时,他结合学院自查情况提出具体安排和实施计划,要求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成员和各系部、科室,就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教学基本文件、教师教学、教研活动、学风建设等方面情况开展自查工作。
  院长唐艳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至关重要,全院上下要积极配合、明确职责分工,针对存在的问题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完善工作,迎接专家组对自评自建自查整改的 “回头看”检查指导,真正做到以整改促建设、以建设求发展,将整改工作与常规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