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2020年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2020-06-04 15:44:14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6月3日下午,由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共同举办的嘉兴市2020年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梁林校区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55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参与招聘的企业中五百强企业和上市公司占比近四成,如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福莱特玻璃集团、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
  招聘会现场,2020届毕业生踊跃参与,积极与企业交流,了解岗位信息,应聘心仪职位。据统计,整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接待应聘者超过650人次,收到简历360多份,达成初步意向114人。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全国高校推迟开学,学生延迟返校,给高校就业工作带来了挑战。对此,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筹划、积极应对,启动疫情条件下2020届高校毕业生、用人单位需求调查,针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精准发力,搭建毕业生和嘉兴用人单位供需平台,切实提高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向的契合度与达成度;同时大力推动就业信息化建设,通过开展“空中宣讲会”“在线招聘”和“网络面试”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对接。截至目前,学校通过网络共举办各类“云”招聘会22场,企业空中宣讲34场,提供岗位超过20000个,获得超3.2万人次关注量。接下来,学校将在继续做好线上就业服务的同时,根据企业和学生需求,继续举办线下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互通,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