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新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2020-06-05 10:19:35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4日,医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医学院和各附属医院的教授、副教授等18人组成专家组,对新教师的教案写作、授课水平进行现场考评。来自嘉兴学院附属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妇儿医院、附属江南医院、附属中医医院、附属新安国际医院及医学院等58名新教师进行了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新教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结合丰富的临床案例,运用BOPPPS等教学设计方法,进行麻醉学、妇产科学、儿科学、护理学、中医学等多个科目的试讲。专家组对新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掌握教学内容能力、教学组织能力、教学效果和基本素养、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考评,并结合课堂教学实际给出指导意见。
  为提升新教师的教学质量,扎实做好教学工作,医学院已连续多年联合各家附属医院对新教师,包括临床教师的授课水平进行大联评。学院还将联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采取一系列举措提高新教师授课水平,提高课堂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