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召开教职工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中心工作

2020-05-29 11:47:06 通讯员: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5月28日下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中心工作。中心全体教职工及编外用工管理骨干参加会议。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朱素斌主持会议。
  会上,朱素斌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十一)》等文件精神,对中心教职工在疫情期间辛勤付出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他要求,下一阶段各科室和广大教职工要按照学校要求继续抓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防控成果,着重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中心各项工作。一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提出的对浙江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认真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二要全面压实常态化背景下的疫情防控责任。全体教职工要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主动担起防控职责,抓好各科室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切实加强突发事件、例外事件的处置工作。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安全稳定意识,提升处置能力。四要围绕年度工作计划扎实推进校区、中心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在保证疫情安全可控的前提下,结合中心各项活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标准,推进校区高质量融合发展,把中心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中心副主任蒋建其进行“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及“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动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和校工会《关于深入开展“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