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20-05-29 11:20:10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8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从为什么开展、从哪些方面开展、如何开展三个方面进行动员部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真抓实干,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统筹兼顾,全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此为契机,不断解放思想,转变发展观念,突破思维瓶颈,转变工作作风,把加快发展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学院事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欧阳仁根强调,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要立足党建高地,紧密围绕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进一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强化学科平台建设,做好人才引育工作,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着力打造学科特色,精准发力,加快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各系部围绕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了第一次学习讨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