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胡俊云副校长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增材设计与制造研究院”项目进展情况

2020-05-09 15:54:28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5月8日下午,副校长胡俊云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浙江意动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共建的“增材设计与制造研究院”项目进展情况。科技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社会合作处负责人随同调研。
  胡俊云一行实地参观了研究院的实验室与办公场所,观摩了金属3D打印机及部分3D打印的飞机发动机部件。浙江意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韩品连教授就相关先进技术与产品性能进行了讲解和演示。
  座谈会上,双方就实验室场地整合、科研团队组建、科研成果转化与近期工作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胡俊云对研究院建设进度与工作效率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研究院下一步要瞄准争创省级科研平台的建设目标,对空间、设备资源、学科团队进行优化整合,做好整体规划,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要利用平台建设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让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切实融入平台共建中,力争打造一个特色鲜明的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实验室负责人,浙江意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及相关技术骨干参加座谈。
  据悉,今年3月学校与浙江意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共建增材设计与制造研究院。随后,双方克服疫情影响,开展实验室、办公场所装修和布置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10余套仪器设备的运输安装工作。10名研发与工作人员入驻办公,研究院各项工作得到了有序高效推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