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员志愿者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2-04 09:53:09 通讯员:机关党委通讯员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字号:TT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2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结对的新兴街道所属社区,协助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共同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志愿者在松鹤、明月、文昌等六个社区,与工作人员一起登记外来车辆、测量外来人员体温、排查流动人员情况;同时,主动向小区居民及过往群众宣传中央、省、市及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与文件的主要精神及相关知识,引导大家通过官方渠道获取最新肺炎疫情相关信息,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极大稳定了辖区居民的思想情绪,增强了打赢防控攻坚战的信心。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机关党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冲在前、干在先,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