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21:37: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2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第五次会议,会议采用视频形式。校领导黄文秀、卢新波、吕延勤、严从荃、费建文、周珊、周亚新、胡俊云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亚新主持。
  会上,党校办主任谢林明传达学习了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目前返校教职工、学生的动态摸排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就工作预案编排、动态摸排和防控情况进行了交流。
  黄文秀强调,学校各部门单位要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采取进一步行动,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不折不扣落实防控要求,确保校园安全。他要求,一要主动联系师生,关注教职工和学生的动态情况,完善摸排管理制度;二要认真做好“一人一档”填报宣传工作,确保每一位师生如实填报个人情况,做好信息入库;三要进一步严格控制人员进出,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制度;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建设相关专题网站,发布相关文件和防控知识,帮助师生全面了解中央、省市及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有关防控要求,自觉遵守相关制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