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学院统稿会议

2020-01-06 15:02:13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学院层面统稿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程管理系和土木工程系主任、建环系全体老师、实验中心和三办主任参加统稿会。会议由院长马嵘主持。
  会上,建环系主任阳季春对自评报告文本的起草情况和报告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自评报告进行逐字逐句审阅,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经过与会人员研讨,自评报告文稿的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学院将对自评报告做进一步的修改,并递交学校进行最终审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