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2019-12-27 15:46:34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姚颖超到会指导,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员工代表等5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
  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代表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述职报告,详细回顾了集团2019年度各项工作。贺征兵指出,集团在2019年里,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和“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服务品质升级”为主线,落实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和立德树人三大核心任务,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他强调,2020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胜之年,全体后勤人要携手并肩,同心同德,尽心竭力,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贺征兵对集团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集团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尽心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全体人员在2020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建设“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为目标,进一步优化后勤管理体制,深化后勤服务改革,强化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紧扣“安全稳定、服务保障、立德树人”三大核心任务,坚持“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以数字智能为手段,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述职报告结束后,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打分方式,对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