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带队检查2020届学生毕业实习工作

2019-12-27 10:13:51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6日,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一行3人对在嘉兴地区实习的2020届学生进行实习检查。李郁明一行先后到交通银行嘉兴分行、浙商银行嘉兴分行、中信证券分公司、浙江中铭会计师事务所等10家单位,与2020届商学院各专业毕业生交谈。
  在实习单位,李郁明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后,对学生表示高度赞赏,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利用宝贵机会锻炼自己,踏实工作,认真学习,加强专业技能训练,进一步了解行业前沿信息和企业人才需求;主动交流、增强自身的沟通能力,为积累毕业论文素材和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同时,李郁明对用人单位给予学院学生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征询了用人单位对当前高校人才培养的意见。
  实习单位普遍反映学院学生做事积极、踏实肯干、能力强,能够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希望与学校展开进一步深入的合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