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3个项目获省实验研究会立项资助

2019-06-27 08:58:54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近期,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发文公布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2019年度立项名单,我校《“互联网+”视域下外语实训平台构建研究》《嵌入式系统课程设计改革与实践》《基于科教互补理念下的生物分离工程综合实验项目构建》等3个项目名列其中。其中1项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合计资助经费1万元。
  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优先支持从事一线工作的实验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鼓励他们开展实验技术创新、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利用等方面研究。项目立项对于引导和促进我校实验技术人员积极投身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实验技术人员专业技能和实验指导能力,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