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律师学院参与承办嘉兴南湖律师大讲堂

2019-06-18 09:02:17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6日,嘉兴南湖区律师大讲堂第12期暨扫黑除恶专题培训“刑法热点问题和民刑交叉解决机制”在我校梁林校区剧场举行。培训由嘉兴市司法局、嘉兴市律师协会联合我校律师学院承办,厦门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犯罪研究中心主任李兰英主讲。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梅芳,文法学院副院长童建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姚武强、唐松华等出席活动。
  李兰英以社会上具有重大影响的案件作为切入点,就如何看待冤假错案问题、形式程序正义问题、品格证据规则问题、认定受贿罪中的疑难问题等做了深入分析,并从民刑法律事实之间的交叉、民刑法律规范之间的交叉、民刑程序上的交叉三个层面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嘉兴市政法系统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局,全市执业律师、实习律师、文法学院师生近600人参加培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