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一行来商学院访问

2019-01-21 15:27: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8日下午,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商学院院长Adam Shore、中国战略部总监王懿一行3人来商学院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施敏颖、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参加座谈。
  潘煜双代表学院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两校已经开展的国际交换生项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就未来可能开展的合作领域,尤其是3+1本硕连读项目和组织创新创业类比赛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双方表示,两院今后可以在访问学者、学生短期交流交换、以及开展教学科研等方面多交流,并期待更深层次的合作。  
  座谈结束后,代表团还参观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