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扩大)务虚会

2019-01-22 15:50:36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20日,医学院在1号楼330会议召开2019年(扩大)务虚会,思考2019年工作设想和工作举措。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根据学校申硕创大指标和2019年目标任务分解,针对学院、系部中心工作,寻找短板,破解难题,思考2019年的工作设想和工作举措。会上,分管领导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作主题发言,各系部主任分析了各项工作中的短板,着重谈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
  惠太望从形势分析、迎接挑战、寻找短板、解决途径四个方面作了重要发言。他指出,学院应当认清形势,迎接挑战,分析落实“申硕创大建设一流”的17项任务指标,抓好“学科建设”这个重中之重,从以下四个方面思考解决途径:一是发挥党组织、党员和干部的作用,把好政治方向,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教育管理;二是加强顶层设计,明确教学科研的目标方向;三是制定近中远期工作计划,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四是弘扬红船精神,团结全体教职工锲而不舍的精神。惠太望提了五点希望,希望学院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乘势而上,争取政策支持;集中精力,克服困难,争取在瓶颈问题上取得突破;狠抓落实,尽职尽责,行稳致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重点突破,解决主要矛盾,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常务副院长黄嬛要求各系部要积极传递务虚会精神,同心同德,注意各项重要工作时间节点,放假工作不断线,开学后按计划开展各项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