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与材纺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2018-12-03 08:34:25 通讯员:徐进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9日下午,生化学院与材纺学院在梁林1号楼516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主持,两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生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蔡运男作中心发言,系统归纳了报告七个方面的重点以及自己的四点体会和思考。与会人员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嘉兴学院申硕和大学创建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材纺学院党委书记陈立力认为全国教育大会指明了高等教育的发展方向,高等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是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一个很好的抓手;方苏华认为讲话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延伸,他结合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嘉兴市委常委会关于大力支持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若干意见谈了自己的看法。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认为要结合学院实际,大力做好年轻干部的培养;生化学院副院长周宏伟认为要把教师的精神聚焦到申硕和大学创建工作上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