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系文化校园 唱出你我精彩——后勤服务集团举办歌唱比赛

2018-12-03 09:48:57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30日晚,后勤服务集团“情系文化校园 唱出你我精彩”歌唱比赛在越秀校区教二报告厅举行,来自集团分工会各个小组的23位选手参赛,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及200余名职工到场观看。

  比赛在慷慨激昂的《中国人》中拉开了帷幕。参赛曲目各具特色,既有轻松欢快的流行歌曲,也有韵味醇厚的传统民歌;既有独唱,也有小组合唱;既有年轻人的欢快激越,也有老同志的怀旧抒情。无论是在对歌曲的演绎上,还是在舞台表现力上,选手们都展示出了深厚的功力,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第五工会小组的黄安凭借双声唱法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场比赛展现了后勤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后勤服务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跃了校园文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