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8-11-30 15:40:28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101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副校长费建文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党外人士和高层次人才等近20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围绕人才引进与培养、经费划拨与行政管理、学科和课程建设、教学硬件设施及软件资源、师生国际化进程、学生宿管问题、毕业论文平台等问题踊跃发言,为学院及学校发展献言献策。

  费建文对于教师代表参与座谈,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他表示,要将教师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以便尽快解决。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师生员工大走访、红船精神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的举措之一。旨在调动学院教职员工积极性,引导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为加快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