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爱心团队代表学校参加省“双百双进”社会实践团队展示

2018-11-28 14:48:32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1月26日,浙江省“双百双进”活动公益服务类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建设座谈会在省团校举行。我校“益满湘西”爱心团队代表学校参加座谈并做成果展示。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省团校相关人员,专业社工团队负责人代表,公益服务类学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各公益服务类学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团队成果展示。我校“益满湘西”爱心团队向在场各团队代表及嘉宾老师展示了团队十年来的历程。成果展示后,社会工作领域学者和品牌公益项目负责人对我校学子的青年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给予了赞赏,一致认为,十年来我校“益满湘西”爱心团队团队秉持“用爱回报社会,用责任点亮梦想”的初衷坚持做爱心公益活动,恰恰见证了团队成员坚持不懈的态度和始终如一的坚守。
  通过座谈,各团队代表对公益服务类事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我校“益满湘西”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深刻意识到:发展关爱服务事业任重而道远,未来发展过程中应以“如何将公益扩大化”“如何实现公益的品牌化”为主要切入点,不断推动公益服务类事业的发展进步。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大国青年,青年学生应当自觉、坚定投身于民族复兴、国家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勇担青年责任,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