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验室建设工作会议 推进创建嘉兴大学工作

2018-11-29 09:02:40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28日下午, 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周珊主持会议。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通报了审核评估反馈意见中涉及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整改内容;通报了2019年中央财政、省财政项目立项情况,嘉兴市创建嘉兴大学财政专项预算拟立项项目情况,要求各学院对实验室建设规划和项目库进行补充和完善,并部署了2019年各级财政资金资助实验室项目建设进程、各阶段时间节点安排与要求等。科技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的准备情况及创建嘉兴大学学科建设专项资金的初步计划。与会人员就审核评估反馈整改、学科与实验室建设、2019年市财政专项拟立项项目等进行了讨论交流。经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投票表决,初步确定了2019年市财政专项拟立项项目名单。
  周珊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实验中心要针对审核评估反馈意见,制定详细整改方案。针对整改工作和下一步实验室建设,她强调三点:一是实验体系建立要基于人才培养目标需求,要让学生走出校园就能很快适应社会;二是仪器设备购置要基于创新需要,而不是普通更新替换;三是教师能力提升要基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需要。同时,她提出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工作要有学科方向支撑,项目务必要对接地方产业,服务嘉兴地方产业与经济社会发展,注重产出导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