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五届海洋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11-26 10:43:2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材纺学院、团委 点击: 字号:TT

  11月23日至24日,第五届浙江省大中学生海洋知识竞赛大学生组半决赛、电视总决赛在浙江广电集团举行。我校材纺学院徐晓飞同学获一等奖,师范学院金高波、马依鑫,材纺学院曾健、洪钰莹等4名同学获三等奖;李寒星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活动组织奖”。
  本届竞赛由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浙江海洋大学、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共同承办。我校选手徐晓飞同来自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海洋大学等17所院校的43名选手同场竞技,在半决赛脱颖而出,进入24日晚的电视总决赛。经过决赛“极速60秒”“出奇制胜”“抢先出击”“险象环生”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获得一等奖。
  据悉,全省大中学生海洋知识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旨在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引导学生树立现代海洋观念。我校学子自竞赛创办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获奖,对于提高我校学子的海洋保护意识有积极意义,学校也将继续积极宣传和普及海洋文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