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8-11-23 14:49:00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2日下午,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仪式,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创业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创业辅导员、参赛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严从荃首先总结了我校在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校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促进双创工作决策部署和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有效途径。他要求,各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本届大赛,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做好大赛的宣传发动工作;早启动、早布置、早落实,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发动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促进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为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贡献力量。
  仪式上,严从荃为江佩涛、张胜荣、钱大可、董晓玮、翟志才、李加友六位校内外老师颁发了大赛指导老师证书;举办了创业学院育成讲堂第21讲。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风险投资人、正保教育集团浙江区总经理江佩涛对大赛规则作了解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