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一体化”校友平台使用培训

2018-11-23 14:43:33 通讯员:校友联络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联络办 点击: 字号:TT

  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18会议室开展“一体化校友平台”业务培训。上海蓝矩信息有限公司管理平台专业技术人员应邀讲解。校友联络办副主任薛峰、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参加培训会。
  薛峰给大家简单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现状。他指出,随着校史的延伸,校友队伍越来越壮大,如何为广大校友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保持校友与母校的良好关系和紧密联系,正逐渐成为校友会的重点工作之一。他希望,与会校友工作联络员认真学习,积极互动,通过本次“一体化”校友平台使用培训,进一步提高做好校友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广大校友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学校未来事业的发展凝聚更多校友力量。
  上海蓝矩信息有限公司管理平台工程师从“校友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校友平台”“校友微平台”和“校友服务大厅”四个部分,介绍了平台各角色操作使用流程。与会人员就平台使用、校友联络等工作作了进一步交流。
  据悉,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校友信息库,实现对校友服务跟踪和校友反馈跟踪,使学校更准确掌握校友的动态信息,校友联络办筹备建立了“一体化”校友服务平台。该平台借助网络信息化及新媒体,将校友关心及需要的服务根植于系统,为校友提供快捷便利的线上服务。此次“一体化校友平台”业务培训的开展,标志着我校校友服务与管理向信息化和精细化又迈进了一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